晴時多雲

NBA》偷招募雷納德? 魯長老解密 「暴龍留不住」

2019/06/28 06:57

L.威廉斯認為暴龍隊很難留住美國出身的球員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「魯長老」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近日上節目受訪,提到暴龍隊很難留住美國出身的球員。他表示:「一旦你到那裡,起先你會喜歡為暴龍效力,因為這是為整個國家(加拿大)打球,」威廉斯說,「但到了球季的第四、五個月,你就會開始覺得『天阿,我想回家了』。」

L.威廉斯指出:「在多倫多,你是在海外打球,會等不及想要客場作戰,因為可以回美國。在加拿大,不管是電視頻道、手機電話費、銀行帳戶,都要辦加拿大的,太困難了,然後如果你有孩子,你就要在加拿大撫養孩子長大。」

過去暴龍無法留住包括卡特(Vince Carter)、麥葛雷迪(Tracy McGrady)以及波許(Chris Bosh)等大牌球星;然而隨著羅利(Kyle Lowry)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以及伊巴卡(Serge Ibaka)陸續選擇留在北境,暴龍隊的文化似乎有所改變,直到最近因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可能出走,此話題又被提起。

值得一提的地方是,L.威廉斯曾於2014-15年賽季效力暴龍,該年他抱回生涯首座最佳第六人獎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曾強烈表達想續留暴龍的意願,不過暴龍未跟他續約。後來他與湖人簽下3年2100萬美元合約。

此外,也是更重要的一點,L.威廉斯現效力快艇,正是努力招募雷納德的球隊之一,加拿大《Yahoo!》就撰文指出,很難認為L.威廉斯此時做出這些評論只是巧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