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來真的!沃神爆:將狠砸43億網羅「天行者」

2019/06/27 23:17

沃克恐將琵琶別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隊拉警報!美媒爆料,陣中明星後衛「天行者」沃克(Kemba Walker)目前極有可能加盟波士頓塞爾提克隊,因為他們願意提供給沃克4年1.41億美元(約新台幣43.7億)的頂薪合約,吸引沃克加盟。

《ESPN》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他們得到的消息來源指出,塞爾提克隊是目前沃克爭奪戰的領跑者。由於黃蜂隊老闆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不願意多花錢提供頂薪給這位隊史級別的後衛,因此沃克相當有可能琵琶別抱。

沃克與他的經紀史瓦茲(Jeff Schwartz),預計將會與塞爾提克隊的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在自由市場開市後接觸。消息指出,綠衫軍願意提供4年1.41億的頂薪合約,說服這位3屆明星球員加盟。

由於塞爾提克隊的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跳出合約,幾乎不可能重回波士頓,沃克一直是綠衫軍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的頭號目標。去年沃克全勤出賽,繳出了生涯最高的25.6分,並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。

沃納洛斯基指出,波士頓可以透過放棄受限自由球員羅齊爾(Terry Rozier)來清出薪資空間,好讓球隊能夠每年提供3200萬美元的薪資給沃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