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基襪海外賽增兵26人 林子偉受傷成遺珠

2019/06/28 09:26

洋基艾斯查德、紅襪查維斯成海外賽第26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海外賽週末將在英國倫敦登場,洋基和紅襪都行使特別權利,將球員名單擴充至26人,洋基艾斯查德(Thairo Estrada)和紅襪查維斯(Sam Travis)獲青睞,甫被下放3A的洋基佛雷瑟(Clint Frazier)遭割愛,台將林子偉也因傷無緣入選。

基襪大戰的舞台本週移至倫敦,兩隊都行使海外賽特別權利,將第26人加入球員名單,但按規定只能選擇野手,洋基挑了內外兼修的艾斯查德,另帶了捕手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和右投亞當斯(Chance Adams)備用。

紅襪則選擇野手查維斯成為第26人,另帶捕手赫南德茲(Oscar Hernandez)和右投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azquez)待命。紅襪部落格作家認為,皮爾斯(Steve Pearce)和林子偉是兩大熱門人選,但都因傷無緣趕上倫敦海外賽。

紅襪台將林子偉受傷在小聯盟調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另一方面,洋基小將佛雷瑟2度錯過回大聯盟機會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再進傷兵名單後,洋基選了塔克曼(Mike Tauchman)填補空缺,這回倫敦賽增兵也沒選佛雷瑟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是有所考量,直呼這次選人有如春訓尾聲般困難。

總管凱許曼透露,佛雷瑟被下放3A後,充分運用了72小時的緩衝時間,才到3A報到,他表示這72小時是佛雷瑟的權利,球隊並非因此而不選佛雷瑟,「下放他是艱難抉擇,因為他真的表現很好、幫助了球隊,如果他需要更多時間完成手續,我個人完全OK,這跟(倫敦賽增兵)沒選他無關。」

基襪大戰本週末在倫敦開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