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送大禮 讓出23號背號給一眉哥

2019/06/28 07:41

「詹皇」詹姆斯將讓出23號球衣給新同學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日前透過交易,和紐奧良鵜鶘換來明星中鋒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美國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讓出他的「23號」球衣,當作禮物給A.戴維斯。

現年26歲的A.戴維斯,NBA生涯前7年都在鵜鶘,身穿23號球衣。而湖人隊在美國時間15日,以「六換一」的大包裹,換來六度入選明星賽的A.戴維斯。

《雅虎體育》指出,有消息指出,詹姆斯正為他的新隊友作準備,讓他盡可能感到舒適,而A.戴維斯則是對詹姆斯的舉動非常感激。

詹姆斯在NBA生涯除了在騎士時期穿23號外,熱火時期也曾穿過6號。詹姆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,PO出「6」數字的推文,意即他將穿6號球衣。

湖人隊史已退休的背號包含8號、13號、22號、24號、25號、32號、33號、34號、42號、44號、以及52號。

明星中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