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、湖人排隊洽談 雷納德給暴龍最後機會

2019/06/28 10:05

雷納德會給暴龍隊表現機會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預計投身自由市場,屆時除了與快艇及湖人兩隊會面,也會讓現任東家暴龍有最後一次的表現機會,尼克則還在爭取與雷納德碰面的機會。

雷納德本季率暴龍奪冠,勇奪總冠軍戰MVP,預計會放棄球員選項,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尋求大約,《Yahoo Sports》指出,在自由市場開張之前,雷納德會與家鄉的2支球隊會面,快艇和湖人都有機會搶人,尼克則還在爭取與雷納德會面的機會。

《ESPN》報導則說,根據聯盟消息,除了洛杉磯跟快艇兩隊,雷納德下週預期會在洛杉磯與暴龍隊會面,讓暴龍隊有最後一次表現的機會。暴龍總裁尤基利(Masai Ujiri)本週受訪時曾透露,他已經傳簡訊給雷納德,有信心留人。

暴龍總裁尤基利表示,除了親自傳訊息給雷納德,他最近也與雷納德的叔叔、顧問談過,對於雷納德會決定回到多倫多很有信心,「我們會等待,他是我們的球員,也是我們隊上的超級球星,我們會等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