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好大谷在全壘打大賽奪冠 楚奧特讚怪力驚人

2019/06/28 10:47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日前表態有意願參加本屆全壘打大賽,連續7年都入選明星賽先發的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看好大谷應該可以奪冠,前提是他能夠參賽。

大谷翔平曾在日職時期抱回一座全壘打大賽冠軍,對於今年首次參加大聯盟全壘打大賽興致勃勃,但目前仍未受到邀請,對此,楚奧特受訪時表示,「如果他參賽的話,我覺得他會贏,他的怪力在聯盟中數一數二,不過球隊是否會讓他參賽仍是未知數。」

楚奧特說,他知道大谷翔平很想參賽,不過在進行TJ手術後,教練團和防護員對於很多事情都會謹慎評估,「參賽會影響他的打擊嗎?會影響手臂嗎?或許不會,但球隊希望他能盡快重返投手丘。」

雖然每年聯盟都有詢問楚奧特有沒有意願參加全壘打大賽,但都遭楚奧特拒絕,今年也不例外,「也許有一天會想參賽吧,小時候很喜歡看全壘打大賽,覺得超酷的,不過自己從來沒有想要參加過。」楚奧特說道。

楚奧特看好大谷翔平是全壘打大賽奪冠大熱門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