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國高國輝?他助攻讓道奇貝林傑開轟(影音)

2019/06/28 12:30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客場迎戰洛磯,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擊出中、左外野深遠飛球,洛磯中外野手達爾(David Dahl)要試圖接殺時,球碰到手套飛出全壘打牆,形成陽春砲。

2局上貝林傑逮中洛磯先發藍伯特(Peter Lambert)一顆93.3英哩速球,敲出中、左外野深遠飛球,達爾一路往後退、並跳起來接球時,小白球碰到手套後,飛到全壘打牆外,形成全壘打。這是貝林傑本季第27轟。下棒道奇打者馬恩西(Max Muncy)也揮陽春砲、「背靠背」開轟。

而洛磯下半局展開攻勢,漢普森 (Garrett Hampson)2局下敲帶有2分打點三壘安打,追平比數。3局下墨菲(Daniel Murphy)、塔比亞(Raimel Tapia)各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再得2分。

道奇打線也在5局上反攻,維杜戈(Alex Verdugo)擊出追平兩分砲,透納(Justin Turner)敲出超前陽春彈,道奇要回領先。道奇最後以12:8獲勝。

中華職棒也曾發生過「助攻」全壘打,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去年5月13日對上Lamigo桃猿時,用手套把王柏融的外野飛球送出全壘打牆,還一舉登上外媒。

(首次上稿:0902;更新時間:1230)

貝林傑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