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蓋洛單場雙響 助遊騎兵捕虎成功(影音)

2019/06/28 09:4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遊騎兵作客老虎主場系列賽第3戰,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胡拉多(Ariel Jurado)主投7局0失分的優異表現,以及蓋洛(Joey Gallo)單場兩轟的助拳,終場遊騎兵以3:1擊敗老虎完成3連戰橫掃。

胡拉多今主投7局0失分拿下勝投。(今日美國)

2局上半,蓋洛小白將球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外,陽春砲替遊騎兵先馳得點1:0。4局上半,又是蓋洛!這次瞄準一顆外角卡特球大棒一揮,小白球被擊得紮實直直飛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,遊騎兵取得2:0領先。

蓋洛今貢獻單場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7局上半,韓籍強打秋信守於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高飛犧牲打賺得球隊第3分打點。8局下半,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擊出高飛犧牲打替老虎首開紀錄,但主隊全場也僅得這1分,最終遊騎兵以3:1擊敗老虎喜收近期的5連勝,老虎則是苦吞近期的7連敗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胡拉多主投7局被敲6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5勝,後援1局0失分的凱利(Shawn Kelley)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。

老虎先發投手Spencer Turnbull僅投2局被敲1安就是1發陽春砲,失1分吞下本季第8敗。

凱利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