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西亞炸裂3分砲 釀酒人免遭水手橫掃(影音)

2019/06/28 10:27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釀酒人主場迎戰水手系列賽第3戰,釀酒人靠著單局4分大局攻勢,包括阿西亞(Orlando Arcia)的3分砲,終場釀酒人以4:1擊敗水手終止2連敗,並且系列賽避免遭到水手橫掃,水手則是終止近期的3連勝。

釀酒人靠阿西亞3分砲的助拳,終場4:2擊敗水手止敗。(法新社)

4局下半,釀酒人的先發投手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於滿壘的情況下上場打擊,利用犧牲短打推進壘包上的隊友和送回3壘上的跑者,替自己賺得1分,下一棒的阿西亞直接瞄準第一球出手,擊出紮實且相反方向的3分打點紅不讓,幫助釀酒人拉開領先至4:0。

6局上半,水手率先靠著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讓得分開張,下一棒的貝克漢(Tim Beckham)僅接著再補上1支長打,替球隊再添加1分,比分追至2分落後,只可惜後繼無力水手最終以2:4敗下陣來。

沃格巴克今貢獻1支二壘安打賺得1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釀酒人先發投手安德森主投5.1局被敲3安失2分僅1分自責分,另送出6次三振收下本季第4勝,哈德(Josh Hader)後援2局飆3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。

水手先發投手李克(Mike Leake)主投6局被敲8安包括1發3分砲,共失4分吞下本季第7敗。

安德森主投5.1局失兩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(法新社)

李克今主投6局失4分。(今日美國)

哈德後援2局0失分,收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