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湯最快明年2月復出 勇士續約機會濃厚

2019/06/28 12:32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球星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總冠軍賽不幸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,預計將缺席下一季大部分的賽程,不過他將會以最快明年2月或3月為目標復出,這個日程將使得勇士隊有更大的意願續約K湯。

今年夏天包括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以及K湯都投身自由市場,僅管擁有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的勇士隊在聯盟中已具備一定的競爭力,若能順利留下K.湯普森並在明年初的賽季復出,勇士仍保有爭冠的實力。

假如K湯續約留隊,為了填補他受傷不在的空缺,勇士需補強陣容深度,但他們也可能面臨豪華稅的問題,他們可以向聯盟申請傷兵條款,但前提是在NBA指定的醫生評估許可後才能實施。雖然聯盟在這方面較為寬鬆,但對於K湯的資格仍有待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