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連續兩天登板 2球驚險解決國民強打

2019/06/28 10:51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在主場對上國民,台灣左投陳偉殷連續兩天登板,他在9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解決國民三壘強打倫登(Anthony Rendon),僅投1個人次,沒有失分。馬林魚終場以5:8輸球。

馬林魚打完前8局以4:7落後,第9局換上羅莫(Sergio Romo)後援,2出局後,國民打者透納(Trea Turner)靠馬林魚一壘手渥克(Neil Walker)傳球失誤上壘,接著盜上二壘,伊頓(Adam Eaton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後,羅莫受傷退場,由陳偉殷接替投球。

陳偉殷面對倫登,先丟1顆86.1英哩內角近身滑球後,這顆判定壞球,他再投一顆91.1英哩的速球,被倫登敲左外野深遠飛球,馬林魚左外野手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退到全壘打牆前接殺,陳偉殷完成投球工作。馬林魚9局下追回1分,但最後以5:8不敵國民。

此戰陳偉殷只丟1個人次,投0.1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7.03。這也是他連續兩天登板。

國民全場有10支安打,亞當斯(Matt Adams)有一發追平三分砲,羅布列斯(Victor Robles)則是有一發超前兩分砲,兩人幫助球隊在第6局單局進帳5分,逆轉戰局。索托 (Juan Soto)、鈴木清(Kurt Suzuki)各有一發陽春彈;馬林魚全場有8支安打,羅哈斯(Miguel Rojas)單場4安2打點。

國民先發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投7局失4分,獲得本季第9勝,防禦率升至3.88;馬林魚先發阿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投6局失6分,吞本季第7敗。

馬林魚投手羅莫受傷退場。(美聯社)

國民亞當斯敲追平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國民羅布列斯敲超前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