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再腳軟!球還沒過半場 魯尼驚天一踢破門

2019/06/28 13:09

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華盛頓聯隊前鋒魯尼(Wayne Rooney,左)在與奧蘭多城隊的比賽中驚天一踢,將還沒過半場的球射入敵方大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足球前鋒魯尼(Wayne Rooney),過去屢屢在世界盃軟腳飽受批評,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ajor League Soccer,MLS)披上華盛頓聯隊球衣後又被認為是去養老,不過在與奧蘭多城隊的比賽中,魯尼在亂軍之中驚天一踢,只見還沒過半場的球飛了70碼之遠,直接射破敵方大門,足見魯尼寶刀未老。

據《CNN》報導,當時奧蘭多城隊在華盛頓聯隊大門旁開起角球,眾人爭搶後球正巧落到魯尼前方,只見他沒有太多盤帶俐落起腳,奧蘭多城隊守門員雖拼命往後跑再躍起,仍然無法阻止足球應聲破門,整段精彩影片已破800萬人觀看。

魯尼賽後表示,他有注意到對方守門員的站位比較前面一點,因為當時是他們的角球,沒想到奧蘭多城隊很快地失去控球權,足球就這樣掉到他跑動的路徑上,「我立刻知道我必須射門,謝天謝地,我是對的。」

最後結果證明此球價值連城,因為華盛頓聯隊最後便以1:0險勝奧蘭多城隊。事實上,魯尼並不是第一次在MLS有驚人表現,2018年同樣對陣奧蘭多城隊時,奧蘭多城大門一陣混亂,後衛大腳解圍時順便送到自家前鋒腳上,眼看就要成為單刀直入的危機場面,魯尼竟長途奔襲鏟球再送出巧妙長傳助攻,讓同隊攻擊型中場阿科斯塔破門取得勝利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