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稱「加入火箭會是災難」 巴特勒被爆想去湖人

2019/06/28 13:49

美媒認為巴特勒不適合加盟火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休賽季傳出有可能將包括前鋒P.J.塔克(P.J. Tucker)在內等主力球員交易出去,接著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補進七六人明星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,讓他與哈登(James Harden)和保羅(Chris Paul)組成「三巨頭」。

對此資深籃球記者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就指出,若巴特勒最後真的加盟火箭,「將會是一場嚴重的災難。」史密斯認為,巴特勒擁有聯盟頂尖的防守能力,對於在丹東尼(Mike D’Antoni)領軍下、以跑轟戰術為主的火箭能夠增加戰術的彈性;不過另一方面,豪華的三巨頭組合也會讓丹東尼難以應付,「他能夠帶兩個,但帶不了三個。」

史密斯的擔心並非毫無道理,保羅與哈登關係緊張的傳聞一直沒有停過,巴特勒也是因在灰狼時期深陷球隊風暴才被交易至七六人。

而關於巴特勒的最新動向,ESPN記者Nick Friedell透露,巴特勒一直都有去湖人打球的念頭,「他會想去一支自己並非頂尖球員、卻能幫忙拿下冠軍的球隊。」Friedell認為若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親自打電話遊說、且七六人無法提供五年的頂薪合約,那麼才剛進行三方交易清出薪資空間的湖人,就可能會是巴特勒考慮的選項之一。

哈登(左)與保羅(右)不合的傳聞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