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單場狂炸5轟 連兩場血洗太空人(影音)

2019/06/28 14:53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海盜作客太空人主場系列賽第3戰,海盜全場打出5發紅不讓,以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主投6局無失分的好投表現下,終場海盜以10:0完封打線火力兇猛的太空人收下2連勝,繼昨日14:2大勝後,今海盜又再度贏超過10分。

海盜全場狂轟5發紅不讓。(美聯社)

1局上半,首位登場的打者紐曼(kevin Newman)就掃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2出局後二壘上有人的情況下,莫蘭(Colin Moran)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接著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首局海盜就攻下3分大局。

3局上半、5局上半和6局上半,分別是貝爾(Josh Bell)轟一發2分砲、馬堤(Starling Marte)打出中外野方向455英尺的大號全壘打和史托林斯(Jacob Stallings)的陽春彈,海盜已取得8:0大幅領先。

馬堤本場貢獻2支安打,包括1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8局上半,海盜還未收手,靠著3支安打包括2支長打,再增添2分進帳,太空人受制於海盜先發投手和牛棚聯手壓制,完全無法突破,以致太空人以0:10慘敗給海盜,系列賽3連戰海盜拿下2勝佔優。

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主投6局被敲9安無失分,另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。太空人先發投手皮考克(Brad Peacock)僅投3局被敲7安,包括3發全壘打共失6分吞下本季第6敗。

瑪斯古夫主投6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6勝。(今日美國)

皮考克僅投3局失6分,包括被敲3發紅不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