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昔為馬查多延攬他 白襪今讓渡阿隆索

2019/06/28 15:05

阿隆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LB專欄作家Mark Feinsand在推特上透露,白襪隊將把本季表現不佳的老將一壘手阿隆索(Yonder Alonso)移出40人名單,然而這恐將形成一尷尬局面,因為就在這項消息曝光不久前,白襪隊官方才透過媒體公布阿隆索在美國時間6月30日將為芝加哥當地團體舉辦保齡球慈善賽的消息,而屆時共襄盛舉的白襪球星們都會成了他的「前隊友」。

白襪去年冬天將阿隆索從印地安人交易過來,此舉大多被認為是要延攬其妹婿、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不過後者後來選擇加盟教士,合體也宣告破滅。阿隆索今年打擊陷入嚴重低潮,僅繳出7轟、打擊率1 成78、27分打點的成績。在季初兩個月教頭倫特利亞(Rick Renteria)還對他保持信心、將他擺在中心打線,但隨著強打新秀柯林斯(Zack Collins)正式登上大聯盟,他的位置愈來愈岌岌可危。

阿隆索的退化速度超出眾人預期,2017年還效力於運動家隊時期才剛迎來生涯大爆發,上半季擊出20轟、還首度入選明星賽,不到兩年光景,他幾乎要面臨沒球可打的窘境。目前阿隆索身上還有當初與印地安人簽下的兩年合約,白襪將有一週的時間可以選擇將其交易或者釋出。由於球隊今日休兵,因此這項消息還有待官方證實。

馬查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