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被人討厭? 巴恩斯:因為他太完美

2019/06/28 15:30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日前在ESPN的節目《The Jump》中大談勇士隊的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為什麼會被有些NBA球員討厭,「只因為他們嫉妒他所擁有的一切」

柯瑞在過去4年內帶領球隊贏得3座冠軍盃,奪得兩次例行賽MVP(其中一次還是全票MVP),普遍認為他是NBA歷史上最優秀的射手之一,而且未來絕對會成為名人堂的熱門人選。然而,這些成就並沒有讓他從其他球員和媒體間得到他應得的尊重。

《雅虎體育》指出,在總決賽期間,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告訴記者說「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一個人被大家討厭,只因為他們嫉妒他所擁有的一切。」

人們到底討厭柯瑞什麼?巴恩斯在節目上表示,「他來了,打破了許多記錄,打敗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贏得總冠軍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得到他應得的尊重。」

巴恩斯接著說道:「他顯然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,我可以看到人們對此感到忌妒,他是NBA需要的完美例子,而有人就是討厭如此完美的他。人們總是會討厭或忌妒那些在某些事做得很好或有好表現的人,這就是發生在柯瑞身上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