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慘!太空人連兩戰被血虐 超級新秀又傳傷情

2019/06/28 18:12

艾瓦瑞茲左膝受傷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今天遭到海盜隊單場5轟砲擊,連兩天以雙位數分差輸球,屋漏偏逢連夜雨,初登場就一鳴驚人的大物新秀艾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更因為左膝不適,預計缺席至少1場比賽。

艾瓦瑞茲在第三局接到莫蘭(Colin Moran)的飛球感到膝蓋不適,由於當時太空人隊已經以0:6大幅度落後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便直接把他給換下場。辛奇表示,當時艾瓦瑞茲向他喊說自己還能繼續比賽,但為了預防他的傷勢更加嚴重,預計讓他休戰一到兩天。

艾瓦瑞茲自己並沒有太關心他的傷勢問題,他說:「我們已經進行過治療,希望在一兩天內結果就會很好。」

這位太空人隊大物新秀在被升上大聯盟後狂轟濫炸,12場比賽就敲出7發全壘打,追平了大聯盟紀錄。目前他出賽15場比賽敲出7發全壘打,並有著18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