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重披紫金戰袍? 美媒建議湖人底薪延攬

2019/06/28 16:27

林書豪曾在2014-15賽季效力洛杉磯湖人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隊今天透過三方交易,創造出高達3200萬的薪資空間,讓他們能夠再網羅一名大咖球星加盟,但他們還需要去填滿規定的正式球員名單,因此《CBSSports》就列出數位湖人可以考慮的補強人選,林書豪也被名列其中。

湖人隊目前僅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庫茲馬(Kyle Kuzma)有合約在身,就算招攬到第三位巨頭,他們陣容還是有相當大的缺口,因此他們必須使用底薪合約來把球員陣容給填滿。

《CBS Sports HQ》在推特上列出幾名湖人可以考慮的人選,分別是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史密斯(J.R. Smith)、P.加索(Pau Gasol)、林書豪、羅斯(Derrick Rose)、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、卡特(Vince Carter)、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以及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。

林書豪曾在2014-15賽季效力於湖人隊,當時他出賽74場比賽有30場先發,平均能夠拿下11.2分,如果這次能重返紫金大軍,他有機會擔任球隊的主力替補或者是先發控衛。

林書豪當年74場比賽,平均可以拿下11.2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