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LB世界少棒錦標賽》連4年輸給韓國 台灣無緣進軍威廉波特

2019/06/28 17:03

台灣隊在LLB世界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決賽敗給韓國,連4年無緣前進威廉波特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LB世界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決賽,台灣隊今天中午對上韓國,在第4局被攻下5分,終場以2:7不敵對手,落居亞軍,連4年在決賽敗給韓國,無緣取得亞太區代表權。

本屆亞太區賽事在韓國華城舉行,台灣由桃園市仁善國小取得參賽權,台灣此次被分在B組,預賽4戰全勝、分組第一,昨天複賽以15:0扣倒菲律賓,晉級決賽遭遇強敵韓國。

台灣隊今派出王牌投手邱宇珩先發,前三局力保不失,但在第四局遭遇亂流,連投3次保送後退場,這局韓國一共打了10個人次,包含4次保送,3支安打,攻下5分;第5局韓國再補上一發2分砲。

台灣隊打線僅得2分,四局上邱宇珩選到保送後,李育朋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;第六局邱宇珩轟出陽春全壘打,這是他本屆賽會第3發全壘打。終場台灣以2:7落敗,落居亞軍,台灣連4年在決賽不敵韓國,無緣前進威廉波特。

台灣隊總教練紀順彬賽後表示,對小朋友表現感到滿意,雖然今天看起來大家有點緊張,不過還是發揮得很好,邱宇珩也發揮出他的實力,可惜局數如果能拉更長的話,或許就有機會把勝利帶回來,韓國硬體設備很好,希望台灣能有同等的場地。

台灣隊王牌投手邱宇珩在第6局敲出全壘打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