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選保送+打點 火腿9下大反攻無用苦吞4連敗

2019/06/28 20:59

第九局

9局下,火腿最後反攻,石井一成率先敲安,西川遙輝選到保送,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、中田翔連三棒都敲出安打,火腿追成4:7落後,把軟銀投手武田翔太打退場,換上洋投莫伊內洛(Liván Moinelo),王柏融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,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,下一棒渡邊諒遭到三振,火腿終場5:7輸球,吞下4連敗

9局上,周東佑京敲出二壘安打,松田宣浩敲出左外野深遠長打,軟銀7:1領先,王柏融處理時讓球漏到後頭,打者上到三壘,紀錄組記三壘安打。

第八局

8局下,軟銀換投,武田翔太接替投球,連續4顆都是直球,王柏融沒有掌握好,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今日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。

第七局

7局上,宮西尚生接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的投球,不過被敲內野安打後,栗山監督換投,堀瑞輝上場,不料他先投保送,又被連敲3支安打,加上高飛犧牲打,軟銀拉開差距6:1領先。

第六局

6局上,有原航平續投,遭到軟銀捕手甲斐拓也的陽春砲狙擊,軟銀3:1領先。

第五局

5局下,大田泰示敲出斷棒內野安打上到一壘,中田翔纏鬥後也敲安,2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王柏融打擊,千賀滉大對大王雖然連投3顆壞球,但是王柏融最後敲出左外野淺飛球遭接殺,火腿無功而返。

5局上,軟銀展開反攻,首棒打擊的福田秀平敲二壘安打、下一棒明石健志敲出三壘安打,軟銀2:1超前比分,不過火腿先發有原航平穩定下來解決後3名打者,結束軟銀攻勢。

第四局

4局下,1出局後王柏融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帶起攻勢,雖然下一棒渡邊諒被三振,但千賀控球不穩也保送了清宮幸太郎,火腿攻佔一二壘,捕手石川亮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王柏融跑回本壘攻下追平分。

第三局

3局下,2出局後西川遙輝選到保送上壘,大田泰示敲出火腿隊本場首安,攻佔一二壘,不過近藤健介敲三壘滾地球出局,仍無法突破千賀滉大的封鎖。

第二局

3局下,王柏融首棒上來打擊,在1好1壞後面對一記151公里速球,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遭軟銀外野手在警戒區接殺,火腿本局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局上,明石健志敲二壘安打,洋砲賈西亞爾敲補上適時安打,軟銀取得1:0領先。火腿右外野手大田泰示回傳球被失誤,打者上到二壘。第四棒戴斯潘揮棒落空遭三振,松田宣浩選到四壞球保送,軟銀攻佔一二壘,不過內川聖一敲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,結束軟銀這個半局進攻。

賽前報導

休息4天後,日本火腿隊今起在主場札幌巨蛋和洋聯排名第1的軟銀隊展開3連戰,將是王柏融在交流賽後首度出賽,希望能幫助球隊重返戰績前3名,他擔任火腿隊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。

王柏融在交流賽最後一週有點小低潮,6場比賽只擊出3支短程的一壘打,打擊率0.167,回到洋聯比賽後期待能有不一樣的表現。

軟銀今由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先發,最近一次對日本火腿隊先發投7局拿下勝投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日本火腿隊唯一的分數就是由王柏融所打下,當時王柏融4打數1安打,被三振1次。

先發名單

火腿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三)近藤健介
4(一)中田翔
5(左)王柏融
6(二)渡辺諒
7(指)
清宮幸太郎
8(捕)石川亮
9(游)中島卓也

投手:有原航平

軟銀

1(中)福田秀平
2(二)明石健志
3(左)賈西亞爾
4(指)戴斯潘
5(三)松田宣浩
6(一)内川聖一
7(右)上林誠知
8(捕)甲斐拓也
9(游)高田知季 

投手:千賀滉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