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新洋投冠猛二軍開箱 洪總:內容不錯

2019/06/28 18:09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冠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新洋投冠猛今天首次在二軍出賽,對富邦二軍用80球先發5局失1分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台灣最近天氣很熱,以首次出賽來說,內容已經很不錯。

洪總指出,因為冠猛已經取得工作證,球隊昨天將他註冊為測試洋將,今天剛好安排在二軍出賽,詳細資料賽後才會拿到,但從轉播與帳面數據來看,整體表現還算不錯。

洪總表示,上半季桃猿只剩今、明兩天的補賽,下半季是否會針對洋將陣容做出調整,等上半季打完再討論,「台灣最近天氣很熱,以新洋投首次出賽來說,內容已經很不錯。」

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冠猛賽前設定80球,投完5局球數還沒到,只被打4支安打,再投第6局接挨2安又投保送,在無人滿壘時退場,可能因為天氣很熱,加上一段時間沒比賽,體力在第6局撞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