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本季王牌赫曼即將歸隊 假先發策略暫時告終

2019/06/28 21:03

赫曼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的假先發策略即將結束,因為季前投出好表現的王牌赫曼(Domingo German)即將從傷兵名單歸隊了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這位26歲右投將在下週回歸先發輪值中,赫曼在上場於3A的復健賽裡,用犀利的變化球三振掉他一開始面對的前6名打者。該場比賽他主投4局失掉4分,被敲2支兩分砲。

「赫曼或許不像今年一開始的犀利,但我告訴你,他投球的犀利程度還是超乎我的想像。」洋基隊3A的教練貝爾(Jay Bell)說道。「他的變化球狀態相當好。」

目前赫曼的球速有些許下滑,但他向翻譯透露,他感覺自己相當強壯並足以回到場上,洋基隊也預計會讓他在下週對上大都會隊時先發。赫曼今年先發13場比賽拿下9勝2敗,防禦率3.86的成績,在70局的投球當中送出了77次三振,僅投出19次保送。

洋基隊在赫曼缺陣時,使用格林(Chad Green)做為假先發,這個戰術讓洋基隊取得了7勝0敗的驚人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