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選保送+打點 火腿輸不停近9戰狂吞8敗

2019/06/28 21:15

王柏融打擊率跌破2成9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息4天後,日本火腿今起在主場對軟銀三連戰,王柏融首戰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,3打數沒有安打,不過有1次保送上壘,還有1支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,打擊率下降到2成86;火腿遭到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封鎖,終場5:7輸球,最近9場比賽狂吞8敗。

王柏融過去對上千賀6打數僅敲1安,今天對決的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第二打席則是選到四壞球保送,帶起球隊攻勢,捕手石川亮敲出適時安打,王柏融跑回火腿本場第一分,不過第三打席,大王在5局下一三壘有人的得點圈打擊機會,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可惜沒能建功。

王柏融在第8局的第四打席,面對軟銀後援投手武田翔太,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火腿隊友在9局下一輪猛攻,四壞球保送加4支安打,把武田打退場,王柏融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再度上場打擊,面對軟銀洋投莫伊內洛(Liván Moinelo)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有1分打點入帳。火腿9局下狂追4分,最後仍以5:7落敗。

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主投6局挨6安失3分,吞下本季第4敗,軟銀王牌千賀滉大用114球投6局只失1分,收下本季第8勝,他在札幌巨蛋更是沒輸過球,收下進入職棒以來的6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