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0.1局無失分 樂天救援王自爆、羅德逆轉取勝

2019/06/28 21:32

千葉羅德隊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的樂天羅德之戰,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上場放火,1分領先的情況下,他在兩出局後連續投出3個保送,隨後被清田育宏敲出超前安打,終場羅德以6:5逆轉擊敗樂天,效力於羅德隊的陳冠宇今天投0.1局沒有失分。

陳冠宇今天在第七局下半登場,面對首名打者堀内謙伍就被敲出三壘安打,接著他讓茂木榮五郎敲出滾地出局,隨後在保送掉島內宏明後被換下場。接替的東條大樹上場,連續三振掉淺村榮斗與布拉許,凍結壘上跑者,也讓陳冠宇免於失分。

這場比賽羅德率先在第四局藉由清田育宏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樂天則在第五、第六局打下4分超前,第七、第八局羅德追回3分追平比數,八局下酒居知史開局連續保送兩位打者,隨後渡邊佳明推進壘包的犧牲打,以及藤田一也帶有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讓樂天不用安打就拿下超前分。

第九局樂天派出太平洋聯盟救援王松井裕樹上場關門,想不到他在兩出局後連續投出三次保送擠成滿壘,接著被清田育宏一棒敲出超前的2分打點安打,吞下救援失敗。

九局下半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在2出局後,保送掉淺村榮斗後對布拉許投出觸身,最後三振掉代打的小郷裕哉,驚險關門成功,羅德最後以6:5逆轉擊敗樂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