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當冤大頭 ! 美媒爆尼克因這「原因」拒絕給KD頂薪

2019/06/28 22:46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年在自由市場將有空間可以簽下兩個頂薪球員,而今年最大咖的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被傳有可能選擇加入尼克,但尼克老闆多蘭(Janes Dolan)卻表示,在沒有了解他的傷病情況前,不願意給KD開出頂薪。

《ESPN》記者Stephen .A Smith表示,尼克老闆對於開出頂薪合約給杜蘭特有很大的疑慮,多蘭希望能夠仔細檢視KD的傷病報告後再做最終的決定。

由於很多球員都曾因阿基里斯腱傷勢而影響了後續的球員生涯,例如2013年的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2017年的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在經歷這樣的傷勢後,都打不出原本的身手,所以尼克在這一次的評估中顯得特別謹慎。

尼克希望在今年的自由市場大展身手,但他們非常有可能因為過於猶豫導致最後誰都搶不到,先前有報導指出另一名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會與杜蘭特一起加入籃網,組成雙星,而勇士也非常有可能開出頂薪希望留下KD,若尼克繼續猶豫,他們很有可能錯過讓KD加盟的最好時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