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昨天打不好 胡金龍:要有人提供出局數

2019/06/28 23:03

富邦悍將胡金龍猛打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胡金龍今天4打數3安打,首局就轟出致勝2分彈,相較於前場4打數0安打,他笑說,昨天球隊分數打太多,要有人提供出局數才能趕快下班,今天趁比賽剛開始趕快表現。

胡金龍指出,昨天球隊不但贏球,分數也打很多(10分),為了要趕快下班,必須有人貢獻出局數,今天趁比賽剛開始,換他趕快表現,鎖定王溢正的直球攻擊,變成全壘打是運氣好。

富邦悍將胡金龍(右)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胡金龍表示,王溢正雖被擊出12支安打,臨場狀況其實很好,「如果被他搶到2好球,基本上就很難攻擊,這場他最快球速有147公里,如果再慢一點,大概就不好打了。」

上半季冠軍雖然已經產生,胡金龍認為,身為職業球員,還是要把工作做好,對球迷有所交代,球隊最近很穩定,比前2年有安定感,「現在就備戰下半季,看能不能打季後賽。」

富邦悍將胡金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