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三晉決賽 爭奪伊斯特本草地冠軍

2019/06/29 01:18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再度殺入伊斯特本草地女雙冠軍戰。(詹皓晴提供)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英國伊斯特本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以逸待勞,6:0、6:4擊退爆冷出線的羅馬尼亞布莎妮絲古(Mihaela Buzarnescu)/德國安娜萊娜(Friedsam Anna-Lena),詹家姊妹三度參賽都晉女雙決戰,將與同樣非種子的費莉普金絲(Kirsten Flipkens)/美國瑪泰克(Bethanie Mattek-Sands)爭奪冠軍。

 雙詹此行天助自助,初登場直落2力退第4種子老冤家德國葛羅菲德(Anna-Lena Gronefeld)/荷蘭舒爾絲(Demi Schuurs),討回上週伯明罕首戰失利的顏面後,第2輪的對手美國阿塔沃(Raquel Atawo )/俄國芝芙娜瑞娃(Vera Zvonareva)也出狀況,由於芝芙娜瑞娃左手腕受傷不適,「美俄聯軍」賽前決定退出,讓大小詹兵不血刃收下準決賽門票。

 至於本站替補出賽的布莎妮絲古/安娜萊娜,則得單日2連戰,這組「羅德黑馬」先直落2強壓白俄羅斯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/烏克蘭恩絲杜絲卡(Dayana Yastremska),緊接著面對大小詹卻陷入苦戰,開賽意外連丟6局吞下「甜甜圈」失守首盤;反觀已打順手的雙詹,次盤又克服先遭破發劣勢,展現默契後來居上盤末再破,只花62分鐘第三度鎖定決賽席次。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