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升大聯盟!台將野手第5人 今獲先發守三壘

2019/06/29 06:12

張育成升大聯盟,穿2號球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要當父親,因此向球團請育嬰假,讓台灣好手張育成生涯首度獲升大聯盟,這是台灣野手第5位、台將第16人登上大聯盟舞台。張育成也將穿上「2號」球衣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張育成被列為印地安人農場潛力新秀第11名,他今年春訓表現佳,出賽11場有1轟、5打點,打擊率3成的好表現,可惜開季後卻兩度因受傷休息,缺陣逾1個多月,台灣時間19日才回到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隊。

本季張育成在3A出賽21場,有3轟、18分打點,打擊率0.205。但他在傷癒歸隊後的6場比賽中,有5場出賽安打,這段期間的打擊率高達0.320,還有2轟、2支二壘安打,外帶9分打點。

張育成除了能守游擊外,也可守二壘、三壘。本季他在3A守8場游擊、7場守二壘、另有4場則是守三壘。

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對上金鶯,剛升大聯盟的張育成獲得先發機會,打第八棒、鎮守三壘。印地安人先發則是剛從傷兵名單回來的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。

張育成是第5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野手,前四位則是陳金鋒、胡金龍、林哲瑄、以及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;此外,這是台灣好手第16位升大聯盟。

張育成獲升大聯盟。(法新社)

張育成。(法新社)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