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將與湖人會面 魔術強森:他希望我也在

2019/06/29 08:41

雷納德將與湖人會面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週將與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會面,前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透露,雷納德有意邀請他一同參與,但礙於聯盟規範可能無法成行,魔術強森對此感到不快,但仍樂意提供湖人隊所需的協助。

甫率暴龍奪冠的雷納德,預計將成為自由球員尋求大約,多支球隊正排隊洽談,《洛杉磯時報》Brad Turner透露,雷納德將在洛杉磯與湖人碰面,《The Athletic》Sam Amick則說,詹姆斯(LeBron James) 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預計都會參與招募。

《ESPN》Stephen A. Smith表示,雷納德這幾天內就會與湖人會面,但他提出個人要求,只允許老闆巴斯(Jeanie Buss)和前總裁魔術強森出席。然而《ESPN》Ramona Shelburne指出,魔術強森已經辭去球隊總裁職位,按聯盟規定,不得參與球隊招募自由球員的正式會議。

魔術強森樂意傾力協助湖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魔術強森向《ESPN》表示,他接到朋友的來電,獲知雷納德想跟他碰面,他本人很樂意滿足雷納德的所有需求,但受限於聯盟規定讓他不是很開心,「我是自由的鳥兒,但卻被銬住了,我不喜歡這樣。這是對的時間、對的動作、對的決定,事情到位的時候,我總是知道。」

魔術強森說,他很想幫助湖人招募雷納德,特別是詹姆斯,因為當時招募詹姆斯時,他承諾要為詹姆斯打造爭冠陣容,他已經告訴老闆巴斯,他很樂意幫忙,雖然目前還沒有收到回覆,但若老闆有任何需要,他很樂意提供協助。「我想繼續美好的生活,我沒有要試著搞砸任何人的工作。」

雖然按規定無法參與球隊的正式招募活動,但已經卸任的魔術強森,能與任何一位球員自由往來,被問到雷納德是否會適合來湖人,魔術強森說:「每個人都忘了,雷納德曾與鄧肯(Tim Duncan)、帕克(Tony Parker)和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一起打球,他跟多個超級球星一起打球,他已經在那樣的球隊待過了。」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將在湖人合體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