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夏季聯賽當測試 最快下季啟用挑戰判決

2019/06/29 09:26

聯盟最快下季啟用挑戰判決新規定。(取自NBA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有望引進挑戰判決!聯盟今發備忘錄給各隊,宣布將在本次夏季聯賽試用新制,屆時若獲聯盟三分之二以上球隊同意,下季NBA例行賽就會正式啟用。

根據聯盟備忘錄,無論提出挑戰是否成功,教練每場比賽只有1次挑戰機會,僅限用於犯規、妨礙中籃、干擾投籃得分或是球出界。若是對犯規提出挑戰,由裁判長進行裁決,其他類型的挑戰,交由聯盟重播中心裁決。

其他細節尚有:若要使用挑戰判決,教練必須還有一次暫停的機會,決定挑戰時須立即喊暫停,並用食指劃圈向裁判示意要挑戰,若挑戰成功,可以保有該次暫停,若挑戰失敗,則喪失該次暫停。

聯盟在過去2年,已在發展聯盟試用挑戰判決系統,這次將在夏季聯賽使用新版規定,根據目前收到的回饋,預期能在NBA例行賽啟用,若在正式投票時,獲得聯盟三分之二的球隊同意,就會在下季NBA正式實施新制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