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讓浪花兄弟解體! 勇士傳開59億大約留K.湯普森

2019/06/29 09:11

勇士明星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輸掉總冠軍賽後,為了留住核心陣容,《ESPN》指出自由市場開市的第一天,勇士就會開出5年1.9億美元(約新台幣59.5億元)的頂薪約,盼能留住「浪花兄弟」之一的明星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。

《ESPN》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K.湯普森和經紀人去年都曾表示,若勇士開出5年頂薪合約,就可能會續留灣區。不過,由於K.湯普森在總冠軍賽不慎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,預計新球季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。

K.湯普森今年夏天將成自由球員,該文提到有多支球隊想追求K湯,但現在已經放棄,因為他們認為K.湯普森會回勇士隊。

K.湯普森連續7季飆進至少200顆三分,追平柯瑞(Stephen Curry)所創下的聯盟最多紀錄。K.湯普森生涯前8年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過40%,現役球員中也僅次於柯瑞;K.湯普森也是聯盟中優秀的側翼防守者,本季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二隊。

勇士明星K.湯普森在總冠軍賽不慎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,預計新球季將缺席大半賽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