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臉酸民!季初加盟被看衰 如今他暫居美聯打擊王

2019/06/29 10:12

拉梅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先發名單在日前公布,洋基隊僅有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與二壘手拉梅修(DJ LeMahieu)名列其中,這也讓洋基在2013年坎諾(Robinson Cano)之後、暌違6年再有隊上二壘手入選明星賽先發。

這是拉梅修生涯第三度入選明星賽,他在第二輪決選裡以得票率38%力壓太空人隊艾圖維(Jose Altuve) 與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,同時也證明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季初的精準眼光。當時拉梅修宣布以兩年2400萬美金的合約加盟洋基時,許多人並不看好他能夠在不是庫爾斯球場的地方打出成績,畢竟效力洛磯時期有非常明顯的主客場表現落差,而對此他則表示,「我一直相信自己在哪個球場都會是個很好的打者。」

後來的結果顯示拉梅修並非自不量力,本季他在洋基深受傷兵困擾的情況下適時跳出來,不僅稱職扮演工具人角色、以3成36的打擊率暫居目前的美聯打擊王,更是洋基締造大聯盟連續28場開轟紀錄的功臣,今年球季還不到一半,他已繳出12轟、距離生涯最佳的15轟已經近在咫尺,目前也被認為是季末能強勢問鼎MVP的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