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獲升大聯盟 印地安人教頭很期待

2019/06/29 09:35

台灣好手張育成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獲升大聯盟,成為台將第16位站上大聯盟舞台的選手,讓他坦言很興奮。印隊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對他有期待,希望張育成能幫助球隊多贏1至2場。

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向球團請育嬰假,因此拉上張育成,這是台灣第3位內野手站上大聯盟舞台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張育成本季在3A出賽21場,打擊率僅0.205,有3轟、18分打點。不過,他因手指傷勢,缺陣1個多月,本月19日傷癒歸隊後,在6場3A比賽中,他繳出2轟、2支二壘安,還有9分打點,這段期間的打擊率為0.320。張育成表示,「我現在非常興奮。準備好要打球了。」

「他在春訓傷到手指,當球季開打時,他嘗試去比賽,這傷勢真的讓他感到困擾。所以你可以把那些賽季初期的數據扔掉。」法蘭柯納表示,「(自從他歸隊後)他們說張育成真的看起來像不同的選手,不是手指受傷的張育成。」

「希望他幫我們贏1到2場比賽。」法蘭柯納說,「我的意思是,這會是非常寶貴的經驗。下一次他再升上來,就不會那麼菜了。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。」

台灣好手張育成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