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羅素獲合格報價 續留籃網仍有變數

2019/06/29 10:20

D.羅素獲籃網合格報價,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今獲合格報價,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但多家美媒認為,D.羅素是否續留還很難說,得看籃網招募厄文(Kyrie Irving)是否順利。

23歲的D.羅素上季在籃網打出代表作,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,例行賽場均21.1分3.9籃板7.0助攻,幫助籃網打進季後賽。《ESPN》Tim Bontemps報導,消息來源證實,羅素已經獲得籃網的合格報價,成為受限自由球員。

《Yahoo Sports》表示,若其他隊想招募D.羅素,籃網有權提出相同報價,另一方面,若籃網招募到厄文或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也能放棄權利讓D.羅素離開。《ESPN》認為,鑒於籃網目前還能招募2位頂級自由球員,其中一位很可能是球星厄文,與D.羅素的位置重疊,D.羅素是否會回鍋還很難說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也說,籃網與厄文關係密切,可能導致D.羅素離開,提出合格報價,讓籃網握有選擇權,不看好厄文和D.羅素能共處,因此籃網招募厄文的結果, 可能直接決定D.羅素的去留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上週曾說,籃網是目前最有可能搶到厄文的買家。

D.羅素的去留,可能受籃網招募厄文結果而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