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續留紐約養傷 KD想聽這4隊報價

2019/06/29 11:02

杜蘭特想與4支球隊碰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正在等待自由市場開張,知名美媒報導,杜蘭特目前正在紐約養傷,計劃將與4支球隊碰面。

《ESPN》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,自由市場開跑後,杜蘭特打算與4支球隊接觸,包括籃網、快艇、尼克和勇士,不只會有面對面的直接對談,也會利用其他方式做聯繫。

聯盟消息指出,杜蘭特做決定所需要的時間,可能會延續到下週,他與經紀人Rich Kleiman保持合作關係,自2016年成為自由球員以來,兩人對於聯盟各隊的狀況更加熟悉,可能會縮減面對面對談的過程。

杜蘭特在跟腱開刀後,就一直跟經紀人待在紐約,成為自由球員後,預計會繼續留在紐約,他已拒絕執行球員選項,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。

勇士計畫端出5年2.21億美元(約新台幣68.5億)頂薪合約,快艇、尼克和籃網則能提供4年1.64億美元(約新台幣50.9億)價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