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本季首爆 洛磯主場18安爆打道奇(影音)

2019/06/29 13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韓投柳賢振本季首度被打爆,上山踢館洛磯投不滿5局被轟退場,單場挨3轟責失7分,洛磯猛敲18安以13:9贏球,柳賢振本季首度單場丟超過2分,吞下第2敗。

暫居大聯盟防禦率王的柳賢振,首局就被重砲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兩分彈狙擊,5局下遭遇洛磯無差別轟炸,開局被敲二壘打後,場邊喊暫停,下一棒瓦雷卡(Pat Valaika)首球開轟,隊友追加雙安,達爾(David Dahl)扛兩分砲,把柳賢振轟退場。

艾倫納多本季第20轟出爐,單場5支4。(法新社)

凱利(Joe Kelly)緊急登板也淪為發球機,用了29球才結束半局,洛磯該局連8棒敲安含2轟,爆打13人次海灌8分,取得10:5領先,道奇出動4名牛棚接力,8局下再掉3分,道奇雖開轟一度追到1分落後,最終仍以9:13兵敗洛磯山。洛磯先發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掉5分僅2分責失,投滿5局摘勝投。

柳賢振此役帳面上僅投4局,挨3轟責失7分為本季最慘烈,今年首度單場失分超過2分,吞下本季第2敗,防禦率從1.27升到1.83,仍是大聯盟唯一防禦率低於2的先發。馬恩西(Max Muncy)此役繼續炸裂,道奇成為史上第5支、明星賽前有3人達陣20轟的球隊,近16年首見。

柳賢振單場挨3轟吞敗。(美聯社)

洛磯主場爆打18安搶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