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技壓塞揚德葛隆 勇士菜鳥搶勝衝刺明星賽(影音)

2019/06/29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2年級先發索洛卡(Mike Soroka)繼續為明星賽衝刺,今天與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同場交鋒,先發6.1局僅失2分,摘下本季第9勝,防禦率2.13僅次道奇韓投柳賢振。

21歲的勇士先發索洛卡,今天回到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大都會主場,再度投出優異表現,開賽連續解決11人,直到4局下才被怪物新人阿隆索(Pete Alonso)開轟掉分,此役主投6.1局僅用93球,被敲7安掉2分責失,送出4K沒有保送。

索洛卡本季14場先發,有11次單場失分在2分以下,防禦率2.13僅次道奇韓投柳賢振,今天與塞揚強投德葛隆同場較勁,表現毫不遜色,繼續為入選明星賽衝刺,德葛隆今天主投6局掉3分,牛棚續挨清壘二壘打,勇士以6:2贏球,德葛隆扛本季第7敗。

勇士先發索洛卡摘本季第9勝。(美聯社)

德葛隆近6戰都繳優質先發,仍苦吞1勝2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