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「老爹」槍擊案 檢方:槍手認錯人、已逮捕主嫌

2019/06/29 11:53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日前遭不名士槍擊,目前狀況沒有大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日前在夜店遭不名人士槍擊,目前狀況沒有大礙。《美聯社》報導,槍手的目標確定不是歐提茲,而是和他同桌的友人,而幕後主嫌也已經遭到逮捕。

多明尼加當局宣布,涉嫌槍殺歐提茲的嫌犯高梅茲(Victor Hugo Gomez)遭到逮捕,但沒有透露進一步的細節。

當局上週曾表示,他們深信高梅茲住在美國,形容他是名危險的逃犯,更是墨西哥販毒集團海灣集團(Gulf Cartel)成員。

高梅茲被指控下令要槍殺他的堂兄費南德茲(Sixto David Fernandez),當地時間6月9日時,槍手把費南德茲和歐提茲搞混,「誤殺」歐提茲,而費南德茲、歐提茲兩人則是朋友。

高梅茲的律師C.盧比歐(Carlos Rubio)沒有立即回應媒體,但他在週五於YouTube上PO出一段7分鐘的影片,讓高梅茲自述談論這起案件,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做這樣的事情,強調他沒有試圖要殺他的堂兄,並說明拍攝這段影片是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。

高梅茲在這段影片中說,「我想要澄清,我和任何企圖謀殺費南德茲的事情沒有關係,我們是家人。」

多明尼加當局宣布,已經逮捕歐提茲遭槍擊案的主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