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驚!溜馬主力控衛放棄爭3億薪水 突宣布退休

2019/06/29 12:49

溜馬31歲後衛D.柯利森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資深後衛D.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,今天突然宣布退休,結束10年的NBA生涯。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D.柯利森在自由市場中想獲得1000萬至1200萬美元的年薪,卻在31歲的年紀就宣布退休。

「從我童年開始,籃球就是我的生活。」D.柯利森在美國媒體《The Undefeated》撰文中提到,「我從來沒想過找到任何比我打球更快樂的事,雖然我能喜愛籃球,但我知道更重要的是我的家庭和信仰。我是宗教團體耶和華見證人的一員,我的信仰對我來說就是一切,志願服務幫助他人、以及參與全球事工,我從中獲得很多快樂,感到無比喜悅。我決定從NBA退休。」

D.柯利森是在2009年選秀會中,被紐奧良黃蜂(鵜鶘前身)以首輪第21順位選中,生涯還待過溜馬、獨行俠、快艇等隊,上季他在溜馬出賽76場都是先發,有著場均11.2分、6助攻、1.4抄截的好表現。D.柯利森在10年生涯中,平均得到12.5分、傳出5次助攻。

D.柯利森和溜馬的2年2000萬美元合約結束,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,外傳他可能會追求1000萬至1200萬美元的年薪,如今宣布退休,結束10年NBA生涯。

溜馬31歲後衛D.柯利森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