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3打數1安打 上林誠知開轟軟銀逆轉火腿

2019/06/29 16:28

第九局

九局上,火腿換上石川直也登板投球,很快用滾地球和飛球解決兩名打者後,卻被内川聖一敲出安打上壘,下棒上林誠知再敲出左外野兩分砲,一舉將比分逆轉,取得5:4領先火腿。

九局下,在軟銀後援甲斐野央的壓制下,火腿換上兩名代打都沒能上壘,西川遥輝雖然選到四壞保送,不過大田泰示卻揮棒落空遭三振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,火腿4:5遭軟銀逆轉,苦吞5連敗。

第八局

八局上,福田秀平揮棒落空吞K,明石健志雖然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下棒賈西亞爾卻敲出雙殺打,軟銀再次無功而返。

八局下,近藤健介敲出飛球遭接殺,老大哥中田翔敲出安打上壘,王柏融第四次上場打擊,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,一顆137公里的外角指叉球揮棒落空,吞K出局,隨後渡邉諒雖然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中島卓也同樣揮棒落空吞K,火腿留下二、三壘殘壘,仍是1分領先軟銀。

第七局

七局上,上林誠知敲安,高田知季雙殺打。

七局下,清水優心安打,一出局後,高田知季失誤,西川遥輝上到一壘,軟銀換投, 

第六局

六局上,軟銀三上三下。

六局下,王柏融上場打擊,滾地球遭刺殺。

第五局

五局上,内川聖一深遠二壘安打,下一棒上林誠知敲安,一三壘有人。火腿隊換投,換上井口和朋。甲斐拓也遭觸身球,軟銀形成滿壘。高田知季安打,一棒打回兩分,銀追平比數。

火腿隊再度換投,換上堀瑞輝,福田秀平滾地球,二壘往三壘跑者遭刺殺,一出局。明石健志滾地球,二壘跑者出局,打者上一壘。火腿隊再度換投,玉井大翔。賈西亞爾滾地球出局。

五局下,石井一成深遠二壘安打,大田泰示高飛犧牲打,火腿要回領先。中田翔飛球遭接殺。

第四局

四局上,明石健志率先擊出全壘打,軟銀先馳得點,賈西亞爾遭到三振,戴斯潘滿球數後飛球遭到接殺,松田宣浩也擊出飛球遭接殺。

四局下,近藤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,中田翔遭保送,下一棒王柏融右邊方向安打,火腿一二壘有人。下一棒渡邊諒敲出三分砲。

第三局

三局上,甲斐拓也強勁內野飛球遭石井一成美技接殺,火腿三壘手近藤健介接殺高田知季的界外飛球,福田秀平內野飛球遭接殺。

三局下,宇佐見真吾遭到三振,石井一成滾地球出局,西川遥輝敲安,大田泰示飛球遭接殺。

第二局

二局上軟銀進攻,一出局後,松田宣浩擊出一壘安打,内川聖一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上林誠知遭三振,軟銀留下殘壘。

二局下,中田翔滾地球出局,王柏融遭觸身球保送上壘,渡邊諒深遠飛球接殺,杉谷拳士吞下三振。

第一局

一局上,軟銀三上三下。

一局下,西川遥輝獲保送,下一棒大田泰示擊出雙殺打,近藤健介飛球遭接殺。

賽前報導

火腿隊今繼續在主場與洋聯霸主軟銀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「大王」王柏融昨日三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0.286,今則排在第五棒、擔任指定打擊。

火腿今派出杉浦稔大先發,軟銀則派出大竹耕太郎迎戰。

先發名單

火腿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三)近藤健介
4(一)中田翔
5(指)王柏融
6(二)渡邊諒
7(左)杉谷拳士

8(捕)宇佐見真吾
9(游)石井一成

投手:杉浦稔大

軟銀

1(中)福田秀平
2(二)明石健志
3(左)賈西亞爾
4(指)戴斯潘
5(三)松田宣浩
6(一)内川聖一
7(右)上林誠知
8(捕)甲斐拓也
9(游)高田知季 

投手:大竹耕太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