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維中連兩天登板 大谷翔平本季第5度猛打賞

2019/06/29 13:58

運動家台灣投手王維中連兩天登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天和天使進行四連戰第2場,前一天丟30顆球的台灣左投王維中此戰再度登板,被天使開路先鋒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敲安後,只面對1個人次就退場。運動家終場以7:2獲勝;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則繳出本季第5度猛打賞。

運動家前5局靠奧爾森(Matt Olson)雙響砲打進5分打點,天使在5局下靠普侯斯(Albert Pujols)適時安打追回1分,不過運動家坎哈(Mark Canha)7局上轟出兩分砲,擴大領先。

前6局投球僅失1分的運動家先發費爾斯(Mike Fiers),在第7局2出局後,天使攻占一壘,運動家這時換投,王維中連兩天登板。他面對左打的拉史特拉,在2好1壞的情況下,王維中丟一顆86.1英哩的滑球,被拉史特拉碰出安打,天使攻占一、二壘。

運動家台灣投手王維中連兩天登板。(今日美國)

運動家這時再換佩提特(Yusmeiro Petit)救火,他讓天使強打楚奧特(Mike Trout)敲內野飛球遭接殺,化解失分危機。天使雖然在9局下追回1分,無奈分差過大,運動家最後以7:2收下勝利。

王維中今只投1個人次,被敲1安後就退場,共投5顆球有4顆好球。費爾斯則是投6.2局失1分,獲得本季第8勝;天使「假先發」N.拉米瑞茲(Noe Ramirez)投1局失2分,吞本季首敗。

此外,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敲3安猛打賞,包含一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升到0.301。這是他本季第5度猛打賞,有4次是在6月。

大谷翔平跑出內野安打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今天上演3安猛打賞。(法新社)

運動家奧爾森單場雙響砲,灌進5分打點。 (今日美國)

運動家先發費爾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