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招牌射月動作再現 浪人老將追平聯盟紀錄

2019/06/29 15:34

羅德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日作客底特律開啟與老虎隊三連戰的首戰,42歲的老將終結者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在九局下半登板,最後成功關門,也讓他的招牌射月動作重出江湖,國民隊終場就以3:1擊敗老虎隊,收下四連勝的同時,也讓他們在4月以後正式爬回五成勝率。

羅德尼開局先三振了卡斯楚(Harold Castro)與瓊斯(JaCoby Jones)、再讓雷耶斯(Victor Reyes)擊出滾地球,完成三上三下,這場比賽也讓他追平多明尼加浪人投手多泰爾(Octavio Dotel)、洋基名投高薩基(Goose Gossage),寫下在不同的9支球隊都有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羅德尼本季原效力運動家隊,他在5月22日的比賽中面對四名打者,未能解決任何一名人次、失掉兩分後遭到運動家釋出。6月1日,羅尼與國民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在日前被升至大聯盟。「國民是一支很好的球隊,」羅德尼在賽後說道,「我得到這個機會在今晚投球,並見證這場勝利,我已經為了接下來的球季做好萬全準備。」

國民隊此役派出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先發,他主投6局只失1分順利收下勝投,球隊則靠著索托(Juan Soto)在二局開轟先馳得點、伊頓(Adam Eaton)在五局的安打拉開差距、以及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在八局上半二壘安打增添保險分,這場比賽獲勝後,也讓他們目前在國聯外卡僅落後領先群剩下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