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代表希臘出征世界盃 字母哥:我1到5號都能打

2019/06/29 15:29

字母哥將代表希臘出征世界盃籃球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世界盃籃球賽下月在中國開打,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宣布將代表希臘出賽,能打任何位置。

字母哥本季勇奪年度MVP,目前返回家鄉希臘,出席代言品牌巡迴活動,受訪時表示會加入國家隊,出征下月底在中國開打的世界盃籃球賽,已經跟教練談過場上定位,有信心能勝任任何位置。

「關於要打哪個位置,我已經跟教練聊過了,重點在於,我上場打球。」字母哥說,「不管打1號還是5號,我都不在乎,我是一個籃球員,我想盡我所能幫助球隊。」本次世界盃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,由中國主辦。

字母哥目前人在家鄉希臘,進行代言品牌的巡迴活動,將在雅典的3個城市巡迴,最後一戰會回到他的老家附近,回到籃球生涯的最初起點。字母哥本季勇奪年度MVP,他表示最感謝努力的自己、還有家人、女友、經紀人,還有他自己的信念。

本次世界盃除了字母哥,也有多名NBA球員表態將代表祖國出征,76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將代表澳洲出賽。

B.西蒙斯將為澳洲打世界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