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運動心理學課程加持 王子維拚奧運門票添信心

2019/06/29 14:49

王子維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出席普利司通奧運訓練營活動,分享自己生涯心路歷程,近期飽受腰傷困擾的他,開始接觸運動心理學課程,為他信心增添不少。

王子維在月初的澳洲公開賽闖進4強,也是今年賽季首度打進4強,談起腰傷狀況,他說:「目前狀況已經好很多,都能夠正常的比賽、練習,希望可以持續進步。」他坦言,之前受傷的時候壓力蠻大的,很想好好表現卻力不從心,後來接觸運動心理學的課程,他認為幫助很大,在信心上提升很多,「像是教練會鼓勵我設立短程目標,且從生活中做起,循序漸進,相信在場上也會有一定幫助。」

王子維為爭取奧運門票,接下來將進行連5戰,今晚先飛往加拿大,之後再前往美國、印尼、日本及泰國,四處征戰,王子維認為,時差調整是比較辛苦的地方,希望自己可以持續進步。

王子維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