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 Live》陽岱鋼5打數敲1安 巨人6:2擊敗養樂多(影音)

2019/06/29 20:54

第九局

9局上,巨人1出局後,僅選到一次保送、前四打席都靜悄悄的隊長坂本勇人,此時卻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幫助巨人軍再添一分,丸佳浩飛球出局後,前面同樣沒安打表現的岡本和真也敲出左邊方向安打,不過陽岱鋼第五次上來打擊,也沒能有所表現,揮棒落空遭三振,成為這個半局巨人最後一個出局數。

9局下,養樂多雖然靠著中山翔太兩分砲破蛋,不過後繼無力,最終就以2:6不敵巨人。

第八局

8局上, 若林晃弘一上來就選到四壞保送,代打的山本泰寛再敲出游擊方向安打,不過下棒小林誠司卻敲出雙殺打,代打的大城卓三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,巨人沒能再添分數。

8局下,巨人換上大竹寛接替7局無失分的山口俊登板,一上來再度讓養樂多三上三下。

第七局

7局上,巨人軍攻勢再起,若林晃弘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2出局後,山口俊先獲四壞保送,亀井善行也靠著不死三振上壘,坂本勇人獲得保送、丸佳浩則是靠著失誤上壘,巨人單局在灌三分,而岡本和真隨後也選到四壞保送,而第四場上來打擊的陽岱鋼這次卻沒能把握繼續建功的機會,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巨人攻勢也中斷,不過靠著這半局再添3分,巨人以5:0遙遙領先養樂多。

7局下,山口俊續投,1出局後,雖然被中村悠平敲出安打,不過接下來還是連抓兩個出局數,持續封鎖養樂多打線。

第六局

6局上,丸佳浩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,岡本和真右外野飛球接殺出局,第三次上來打擊的陽岱鋼則是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6局下,兩出局後,山口俊雖然被雄平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接著讓村上宗隆擊出飛球出局。

第五局

5局上,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回穩,連續解決兩個出局數後,雖然四壞保送亀井善行,不過最後讓坂本勇人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。

5局下,山口俊也回穩,再度讓養樂多打者三上三下,巨人仍是2:0領先。

第四局

4局上,坂本勇人率先靠著失誤上壘,丸佳浩再補上中間方向安打,岡本和真敲出飛球出局,利用陽岱鋼打擊時,發動雙盜壘兩名跑者推近上到二、三壘,陽岱鋼此時也把握住機會,敲出右外野安打,一棒送回壘上兩名隊友,幫助球隊取得2:0領先。

陽岱鋼敲出適時安打,一棒2分幫助巨人軍取得領先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4局下,2出局後,山口俊遇上小亂流,控球不穩連續四壞保送村上宗隆、中山翔太,不過最後卻回穩,讓中村悠平站著不動遭三振,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三局

3局上,2出局後,山口俊敲出巨人軍此役首安上壘,不過亀井善行卻只敲出滾地球,巨人仍是無功而返。

3局下,山口俊連續用滾地球解決奥村展征、石川雅規,再讓山田哲人敲出飛球接殺出局,再連兩個半局都讓養樂多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局上,岡本和真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,不過輪到陽岱綱上場打擊,他卻敲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若林晃弘也吞K,形成另類三上三下。

2局下,山口俊繼續封鎖養樂多打線,連續用飛球解決三位打者,讓養樂多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局上,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石川雅規,巨人前三棒都沒能有所建樹,首局慘遭三上三下。

1局下,巨人先發山口俊雖然在1出局時,被山崎晃大朗敲出安打,不過接下來卻馬上回穩,讓雄平擊出飛球出局,再飆K解決村上宗隆。

先發名單

讀賣巨人

1 (左) 亀井善行
2 坂本勇人
3 丸佳浩
4 (一 岡本和真
5 陽岱鋼
6 若林晃弘
7 (三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
8 小林 誠司
9 )山口俊

先發投手:山口俊

養樂多

1 (二) 山田哲人
2 (中) 山崎晃大朗
3 (右) 雄平
4 (一) 村上宗隆
5 (左) 中山翔太
6 (捕) 中村悠平
7 (三) 吉田大成
8 (遊) 奥村展征
9 (投) 石川雅規

先發投手:石川雅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