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傻眼!哈登上海違規遭交警攔下 網歪樓:騎車還買犯?

2019/06/29 19:28

網友拍到哈登與友人在上海騎車違規被交通警察攔下。(圖片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本季MVP的衛冕之路遇到字母哥攔路,無緣再度攀上顛峰,人在上海宣傳的哈登,心情不受影響,還騎著電動機車到處趴趴走,不過今他被網友拍到在路上騎車時疑似因違規載人、逆向被交警攔下盤查。

哈登在球季賽結束之後,展開亞洲行,先到了菲律賓,最近則到上海宣傳,而在活動結束之後,哈登與友人開心一起騎乘電動機車逛大街,吸引路人駐足拍照,不過哈登一行人不但雙載、沒戴安全帽,還一路逆向,最後竟在山海街頭被交通警察攔下。

最後哈登一行人,在與警察交談了一陣子後就被放行,不過根據中國電動機車法規,騎車載人和逆向行駛恐怕會讓哈登吃下20到200人民幣(約80到800台幣)的罰單,不過這逗趣的一幕被拍下上傳後,網友紛紛在新聞下留言,「騎個車都能買到犯規!」、「登哥一個後撤步就到斑馬線外了!」,還有網友搞笑表示,「交警一響哨,哈登該不會就直接走上罰球線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