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先發敲勝利打點、山口俊7局好投 巨人大勝養樂多

2019/06/29 21:13

陽岱鋼先發敲回勝利打點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天與養樂多交手,效力巨人軍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先發上陣,第二打席把握機會敲出2分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敲下致勝分,而巨人靠著先發山口俊7局無失分好投,加上4、7局適時攻勢串連,終場就以6:2擊敗養樂多。

陽岱鋼今扛第5棒、鎮守右外野,面對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,陽岱鋼雖然首打席就敲出雙殺打,不過第二打席把握二、三壘有人機會,敲出適時安打,打回2分打點也幫助球隊破蛋,不過第三、第四打席,陽岱鋼都擊出滾地球出局,9上最後一個打席則是揮棒落空吞K,總計今天5打數敲出1安,打回2分打點,雖然敲回勝利打點,但打擊率略降至2成98。

而巨人軍靠著陽岱鋼在4上打回的兩分打點,取得領先後,7局上再靠著養樂多中繼梅野雄吾控球不穩,靠著1支二壘安打、3次保送和暴投再添3分,僅選到一次保送、前四打席都靜悄悄的隊長坂本勇人,9局上也轟出陽春砲,幫助巨人再添一分;養樂多前8局遭巨人兩任投手壓制,9局下雖然靠著中山翔太兩分砲破蛋,不過後繼無力,最後巨人以6:2收下勝利。

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主投7局用114顆球,僅被敲3安無失分、飆6K,繳出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8勝;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用90球投6局僅被敲出3安打失2分,但卻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最後只能苦吞本季第5敗。

山口俊7局無失分好投,收下個人本季第8勝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