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成功戰勝傷病 白馭珀全國排名賽女單稱后

2019/06/29 20:45

白馭珀(左)在全國排名賽女單封后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甲組冠軍今出爐,本週回歸單打賽場的「小小白」白馭珀在冠軍戰以直落二擊敗林思雲成功封后,男單冠軍則由土銀林祐賢拿下。

全國排名賽甲組決賽今登場,去年底因膝蓋傷勢改投入女雙賽事的白馭珀,本週回歸女單賽場,一路過關斬將,今在冠軍戰碰上亞柏林思雲,首局一度落後,最終發揮豐富的實戰經驗,以21:19驚險勝出,次局再度上演逆轉秀以21:15再下一城。

雙打部分,男雙冠軍由合庫楊明哲/林家佑奪下,程琪雅/李芷蓁在女雙封后,混雙則由合庫楊博軒/胡綾芳奪冠。

全國羽球排名賽一年舉辦兩次,是職業球員年度國內排名競賽與國手選拔的舞台,也是業餘選手晉升職業門檻的認證敲門磚,本次賽事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5萬3400元。

白馭珀在全國排名賽女單封后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