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轟突破3紀錄 洪總猛誇朱育賢

2019/06/29 21:16

桃猿朱育賢(右)手感火燙,趕在猿隊上半季最後一戰,單場雙響、5打點,幫助球隊大勝富邦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雖然上半季冠軍已到手,Lamigo桃猿隊朱育賢的火燙手感仍不停歇,趕在猿隊上半季最後一戰,他面對富邦悍將單場雙響、5打點,幫助球隊11:4贏球。不僅以22轟突破中職高懸多年的半季全壘打紀錄,也以6月單月11轟突破單月紀錄,目前他的73打點也是半季紀錄。

朱育賢3局上先從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手中開轟,8局上又從生涯初登板的楊彬手中再敲1轟,突破時報鷹隊洋砲丹尼歐在1996年下半季的21轟紀錄,原本林智勝於2009年4月的單月10轟紀錄也被他突破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盛讚朱育賢,以「可怕」形容子弟兵上半季的火燙表現:「22轟、73打點、打擊率3成94,怎麼會有這種怪物數據?那打點數我當年可能要打兩季才夠。」

子弟兵手感火燙,連總教練洪一中也讚不絕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說,朱育賢這位選手,值得這樣的好成績:「很乖、品行好,而且從不喊累,很認真的選手,不知道怎麼去挑剔他。」

朱育賢說,其實賽前心態一樣,盡可能將球擊強:「把球打強勁,好的結果自然會出現,太過刻意追求全壘打,反而節奏會亂掉。自己的想法是盡力表現,紀錄本來就是給人創造的,不會刻意設限。」

朱育賢今突破時報鷹隊洋砲丹尼歐在1996年下半季的21轟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