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倫敦基襪戰恐成全壘打大賽 中外野距離竟比全聯盟都短 (影音)

2019/06/29 22:12

倫敦球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倫敦系列戰將於明天凌晨一點開打,但這次的倫敦球場擁有比全聯盟球場都短的全壘打牆,這兩場基襪大戰對於投手來說可能會是一場可怕的噩夢。

這次比賽的倫敦球場是一座打擊天堂,他不僅擁有最寬廣的界外區,同時中外野的全壘打牆僅有385英呎的距離,為全大聯盟最短的,同時左右外野也只有330英呎的距離,但這裡沒有像是紅襪主場一樣擁有那高聳的綠色怪物保護,這讓賈吉(Aaron Judge)、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等打者有機會非常輕鬆的把球敲出牆外。

大聯盟國際事務副總史莫(John Small)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擔心球場過小的問題,他表示在這一次的場地上已經做出了最好的安排,認為這次的團隊把原有的足球場改造成棒球場的工程做得非常好,同時他也很期待這次的大聯盟倫敦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